close
在想什麼是恆久的愛
一直對於正式進入一段戀情覺得既期待又害怕
因為戀愛時期也許對彼此充滿吸引的感覺,
但是一旦漸漸了解彼此,也許每天見面
或許厭與對方的總總缺點
當我們天然的吸引漸漸沒有,
什麼還剩下在我們中間。

我們每天也面對其他的選擇和誘惑,是甚麼讓你在有選擇的情況下仍然願意留在Ta身邊?
我不希望是因為婚姻,不希望是因為家庭,
我希望的答案是甚麼呢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也許會有摩擦,會有爭執
但我們可以一同跪下禱告,可以同心
可以有基督在我們中間做甜美的交通

婚姻不是一種捆綁的契約
而是一種承諾,認定,婚姻是約定你一生的同伴
是忍耐,是願意犧牲,是同心合意

也許我有我天然的揀選
但我知道我的感覺會錯
因此我放棄自己的主權
求主作我的揀選

主阿我求你使我的另一半
有簡單單純的心
過潔淨的生活
求你給他飢渴慕義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