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一個師母說要幫我介紹一位弟兄,我其他的時候都盼望有一位弟兄,但那個時間點卻好像是我放棄在這個時間這個地方尋到的時間。我甚至不報多少希望,覺得師母介紹的大概不是個性奇怪,就是長得不喜歡的樣子,最後應該也是一拍兩散。所謂沒有期待就不會失望。過去已經失望太多次了,這次我不想再失望。這個世界上要兩個人互相喜歡又可以携手走下去是件不容易的事。

我是個相信自己眼見的人,我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的,我的偏好,我的感覺…但對未見到的我卻沒有信心。
我想我就好比撒拉聽到自己年老懷孕生子一樣不相信的笑,她相信的是自己的認識和見解,我相信的是看見的和感覺的。主阿,若妳是真實可應許的,就求你實現你的應許,也求你給我對你的信心。
主阿,你知道我是個小信的人。
曾經想起去玩攀岩和垂降的時候,所有的保護措施都做好了,下面也有人看著,也有軟墊,但我上去或是下去的時候仍然很害怕。這個害怕,不僅僅是自己內心的害怕,也有對於一切保護措施的不信任。如果所有的保護措施都已經被測試過十份可靠,但參與的人卻還是擔憂,這就是對已經既有的穩固和倚靠不信靠,人就沒有平安。
主阿,使我更多經歷你是可以倚靠的一位。
信是所見之事的實質,未見之事的確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