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一些愛的關係
父母的愛和父神的愛最相似。

常常和父母吵架,我們彼此之間總有爭持,但是我們總會和好,因為我們有割不斷的關係和愛。
年前的時候,我沒有回家。爸爸很生氣,他說你真是個渾蛋,我永遠不和你說話。
但當幾個月後再見面,他沒有責備我,只是帶我去吃飯,給我一些方向指引,一些愛和溫暖。

和父神也一樣。
我想說我的生氣不是隨便說說的,是認真無比的。
但每當我們又在一起,我又感覺到你的愛。
生了很大的氣,但當我禱告的時候,我又感覺你如此親密的同在。
這就是我們愛的印證,是我們愛的關係~
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