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段話關於美滿婚姻的話說,我見到她之前,從未想過婚姻;結婚幾時年,我從未後悔過,也未曾想過別的女人。

我想到這也是我羨慕的愛情。
過往的戀情,我也喜歡,我也愛,可是當我想到婚姻我卻不願意了。是的,在認識他以前我未曾有過結婚的念頭。
而有這樣的想法,卻也不過是認識短短幾天便有的想法。我從未告訴過人,我有這樣的想法,因為連我自己都訝異。
直到今天,我想我的心裡,裝的都是同一個人,未曾變過。
只是,你從為曾知道。
或許比起你來,我太過稚氣,太過任性,又有許多的缺點,在你眼裡,我或許就是那個還沒長大的女孩子。又也許你眼裡有更好更優秀的她。
只是,多少有點遺憾和失落罷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可以勇敢或可以不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