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禱告時候,我知道我裡面有一件非常想要的事,但我卻想到我沒有什麼可以給出去給神。
於是當下,我便把我沒有的先奉獻出去了,這樣聽來好像有點無賴,卻是一種心願。
同時,我也想到不可把和神的禱告當做一種交易交涉,但可以是一種交通。把我們的一切需要告訴神,帶著感謝,祂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保衛我們的心懷意念。且神要憐憫誰,就憐憫神,這不在乎我們,而是都在乎神的憐憫。
再者,奉獻不可帶著自己的血氣,因為神不悅納這樣的奉獻。就像該隱和亞伯獻祭的故事。
另外,我也在心裡反省,是否自己還有沒有給出去的東西,不自覺便想到了給出去便得到祝福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